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采购项目 > 采购公告
郑州大学实验动物中心实验动物饲料采购项目
发布时间:2022-04-28


郑州大学实验动物中心实验动物饲料采购项目询价公告

项目概况

郑州大学实验动物中心实验动物饲料采购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河南豫信招标有限责任公司获取询价文件,并于2022年56100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郑大-询价-2022-0007

2、项目名称:郑州大学实验动物中心实验动物饲料采购项目

3、采购方式:询价

4、预算金额:496800.00元,最高限价:496800.00元   

5、采购需求(包括但不限于标的的名称、数量、简要技术需求或服务要求等)

SPF辐照大小鼠繁殖饲料38000千克,SPF辐照大小鼠维持饲料4000千克,普通级兔维持饲料4000千克,普通级豚鼠维持饲料2000千克。

5.1、供货期:供货周期为签订合同后365个日历天,供应商应在接到通知5天内到货,换货时,应在接到通知3天内到货。

5.2、交货地点:采购人指定地点

5.3、质保期:符合国家标准,货到之日与饲料生产(或辐照)日期不得超过15个日历日

5.4、供货质量:符合国家或行业规定的合格标准,满足采购人提出的技术标准及要求

6、合同履行期限:同供货期

7、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8、是否接受进口产品:否

    9、是否接受代理商:否

二、申请人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满足的资格要求:无;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3.1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全部或者部分股东(基金公司或者专业投资公司作为股东的除外)为同一法人、其他组织或者自然人的不同供应商,同一自然人在两个以上供应商任职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投标;

3.2根据《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号) 和豫财购【2016】15号的规定,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供应商,拒绝参与本项目政府采购活动。【资格审查时,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通过“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等渠道查询相关主体信用记录,信用信息查询记录及相关证据与其他采购文件一并保存。查询时间:本项目评标结束之前】;

3.3供应商应具有有效的《实验动物生产许可证》适用范围须包含“饲料”;

三、获取采购文件 

1 结合目前郑州市疫情防控态势,为减少人员聚集,本项目采用线上全电子开评标,有意参加本项目的供应商须登录河南豫信公共资源交易平台http://www.hnyxggzy.com/,下载本项目询价文件,下载时间2022年4月28日至2022年55日,每天上午00:00至12:00,下午12:00至23:59。询价文件以《河南豫信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的电子询价文件为准,不再提供纸质版本。供应商未按规定在网上下载询价文件的,其响应文件将被拒绝。

注:参加本项目的供应商须准备“信安CA钥匙”,首次参加河南豫信招标有限责任公司电子开标(评标)项目的,需登录河南豫信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从右侧“交易主体”,右下角“自助绑锁”自行绑定。没有“信安CA钥匙”的供应商须在线办理钥匙,具体操作详见河南豫信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信安CA开通数字证书在线办理的通知”。

2 询价文件售价:300元/家/标段;技术服务费:200元/家/标段;请各供应商网上报名后在“标书费查询”模块查看费用缴纳的银行账号信息,按照页面提示信息完成缴纳和查询到账后,在文件下载页面领取文件,售后不退。

3 下载询价文件后请按照系统提示制作响应文件(详见:网站首页——“软件下载”——《投标文件制作工具下载》),请各供应商详细阅读“豫信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投标响应文件制作手册”,由于供应商原因,未按要求制作、上传、加密、解密电子响应文件,由供应商自行负责。

4 如因未详细阅读相关办事指南及操作手册等自身原因造成的无效标行为,由供应商自行负责。

5 操作过程中如遇技术问题请拨打网站服务电话(技术支持)进行咨询。

四、响应文件提交 

1.时间:2022年561000分(北京时间)

2.地点:河南豫信公共资源交易平台

五、响应文件开启 

1.时间:2022年561000分(北京时间)

2.地点:郑州市郑东新区CBD外环与西七街交叉口中华大厦16楼会议室。本项目采用“远程不见面”开标方式,供应商应当在询价文件规定的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登陆河南豫信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不见面开标大厅”在线准时参加开标活动并进行响应文件解密。不见面服务的具体事宜请查阅河南豫信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网站“办事指南”中的《豫信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不见面开标大厅操作手册(投标人&供应商)》并按要求操作。根据手册要求做好不见面开标的准备工作。

    注:(1)由于本项目为不见面开标,供应商无需到响应文件开启会议现场,无需递交任何纸质资料或证明,无需递交原件(电子响应文件中应附清晰的复印件或扫描件,由于模糊不清导致询价小组无法辨别的,后果由供应商自行承担);

2)请供应商务必按照《豫信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不见面开标大厅操作手册(投标人&供应商)》的要求设置参与不见面开标的电脑环境,否则由此可能引起的签到失败、解密失败或无法解密等问题由供应商自行承担;

3)供应商应在解密时间内插入CA锁,输入密码,进行解密;解密时间已到不可解密;如果在解密时间内解密失败,可再次解密;

4)供应商应在开标当天及时关注本单位的情况及系统内的有关通知,如遇问题,请拨打网站服务电话(技术支持)进行咨询并与代理机构联系。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及招标公告期限 

本次公告在《河南省政府采购网》、《郑州大学招标采购网》、《河南豫信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上发布,招标公告期限为三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本项目落实节能环保、中小微企业扶持、促进残疾人就业等相关政府采购政策。

八、凡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照以下方式联系 

1. 采购人信息

名称:郑州大学

地址:郑州市高新技术开发区科学大道100号 

联系人:陈老师              联系方式:0371-66658065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如有)

名称:河南豫信招标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CBD外环与西七街交叉口中华大厦19楼1903房间

联系人:郑豪兴、吕利萍

联系方式:0371-69092311

3.项目联系方式

联系人:吕利萍

联系方式:0371-69092311 

电子邮箱:hnyx12@126.com

发布人:河南豫信招标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22年4月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