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平台动态
第十党支部组织豫信公司干部、职工收看收听“七一”建党100周年庆祝大会简报
发布时间:2021-07-05


202171日上午,河南省工程咨询中心第十党支部全体党员、河南豫信招标有限责任公司干部、职工集中在公司十六楼会议室观看了七一建党100周年庆祝大会


正面


一木舟、一乌蓬、江河浩瀚、就在1921年,中国共产党如同天空中的北斗一般诞生了,它仿佛一个人,势不可挡!

全体党员们专心致志观看大会内容。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习近平的讲话令我们澎湃激昂!“中国人民,绝不允许任何外来势力欺负、压迫、奴役我们!谁妄想这样干,必将在14多亿中国人民用血肉筑成的钢铁长城面前,碰的头破血流!”一世纪风雨兼程,九万里风鹏正举。站在这历史交汇点,我们更加骄傲自豪!

在悠久曲折的百年党史中,党像一只矫健的雄鹰,振翅翱翔在广阔的天空中,威震四方;党像一只响亮的号角叫醒了沉睡已久的东方雄狮,一股东方力量正在崛起;党像一颗璀璨的明珠,照亮了黑暗的中国,叱咤时代风云。穿岁月峰头,伴历史云烟;宏图已绘就,号角已吹响;壮志在心头,扬鞭在脚下。

 

背面


大家纷纷表示,看了现场直播心潮澎湃,为中国共产党这100年以来取得的成就,感到骄傲和自豪。今天,我们要铭记历史珍惜现在。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风雨同舟、同甘共苦”。优异,没有最好,只能用“更加”来书写。也惟有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才能向党、向历史、向人民交出完美答卷。

 

 

 

 

河南省工程咨询中心第十支部

 

202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