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平台动态
豫信公司党员干部听党课活动简报
发布时间:2021-07-12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按照中心党委统一部署,中心第十党支部于202177日下午,在河南豫信招标有限责任公司会议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支部书记王伟同志以“精确定位,发挥引领,实现党建和业务工作双融合”为题,为支部党员及公司中层以上干部讲述专题党课。

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王伟同志主持,会议共有以下三项主要内容:

一、由党支部书记王伟同志传达并学习了河南省工程咨询中心印发的豫咨党委【202114号文件《省工程咨询中心2021年度党建工作要点》。

9939960c47b1ba0f1f8f4fe44cd4b46


    二、由党支部书记王伟同志以“精确定位、发挥引领、实现党建和业务工作双融合”为题,围绕“党建工作对企业引领的重要性”这一主线,将当前社会发展态势结合公司工作实际,以切实的主题,丰富的内容,深入浅出的为大家上了一堂用心、入心的党课,并提出公司需要形成“五化”的良好氛围,即代理行为规范化、目标管理科学化、学习教育日常化、廉洁教育常态化、批评教育人性化。

三、由韦玉军总经理对公司接下来的工作和党建活动做出总结。  

韦玉军同志对本次党课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她提到王总本次

党课授课选题特别好,我们是国有企业,应当深刻认识到加强党建工作的重要意义和现实意义。今后,要加强党建工作对业务的引领作用,以党建工作促进企业营造积极进取、凝心聚力、风清气正的文化氛围。要在新形势下寻找到新的突破点和新的方法,提高客户的满意度,不断从文件质量和服务上下功夫,提升企业的综合实力,以更加开放的姿态和进取精神,再创豫信新的辉煌。

ebb30fc74710cd0257566c539db45d6

 

 

河南豫信招标有限责任公司

202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