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平台动态
河南豫信公司党员及中层以上政治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1-11-15

微信图片_20211115110151.png

2021年11月12日下午,中共河南省工程咨询中心第十党支部组织豫信公司党员及中层以上领导干部 ,在公司16楼会议室召开政治学习会议。

本次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伟同志主持并带领参会人员共同学习“河南省工程咨询中心第13期、第14期党委扩大会学习资料”、“楼阳生在中国共产党河南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国务院关于印发2030年前碳达峰行动方案的通知”等文件。并对“楼阳生在中国共产党河南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中明确的10个目标、2个确保、10大战略做了重点解读。

韦玉军总经理通过对我省一批年轻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的通报,给大家进行了一场发人深思、引人警醒的廉洁教育课。她强调,我们作为国有企业员工,要心中筑牢思想防线,以案为戒,汲取深刻教训,打造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

接下来,韦总对公司上半年经营情况进行了阶段性总结,对疫情防控工作做了重点部署,对公司可持续性人才培养提出了明确要求,强调部门主任应当给员工创造良好的学习机会与学习条件,鼓励大家通过强化学习不断提升专业技能,助力公司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中共河南省工程咨询中心第十党支部

河南豫信招标有限责任公司

2021年11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