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平台动态
第十支部关于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专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12-02

第十支部关于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专题研讨会

 

2021 1129日下午,中共河南省工程咨询中心第十支部在河南豫信招标有限责任公司1603会议室召开了关于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专题研讨会,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王伟同志主持。

                                                     
    

    首先,支部书记王伟同志向党员传达中心党委【202119号文件精神。他强调,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支部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接下来支部要将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列入到支部学习计划中去,将采取多种学习方式,持续深入的带领大家学原文,领会、把握全会精神。并要求大家要学以致用,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与学习省委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相结合、与中心转型改革发展和代理工作实际相结合,以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引,把学习成果转划为工作动力。

会上,支部3名委员、2名部室主任、1名职员共6名同志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心得体会,从《公报》内容、回顾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十八大以来取得十三个方面的成就、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斗争、十个坚持等方面进行了代表性发言。

                                                      

 

最后,韦总结合中心改革、公司发展,谈了自己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认识,她提到,这次全会注定是一次承前启后、续写辉煌的重要会议,必将在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华民族历史上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回顾企业二十多年的发展历程,从成立之初的十几人发展到如今的近百人团队,这得益于国家经济形势的不断向好,得益于改革开放的不断深入,因为企业的发展就是时代发展的缩影。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就是我们开创未来的信心所在,也是我们续写辉煌的动力源泉。我们目前要做的是,全力配合省发改委、工程咨询中心,保证企业正常经营和安全生产,实现国有企业健康发展和国有资产保值增值、推动国有资本和国有企业做大做优做强。

通过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在“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点上召开,具有非凡的历史意义,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最新理论成果,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既是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也是一次理想信念的升华,接下来,要把学习成果落实到实际工作中,为公司的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中共河南省工程咨询中心第十支部

2021 1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