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平台动态
河南豫信招标有限责任公司关于召开“对照身边典型案例深化以案促改活动”暨“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大会会议简报
发布时间:2022-03-23

为了进一步引导公司党员增强党性观念、干部职工强化纪律意识,强化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自觉以及把活动开展与工作实际有机结合,扎实推动能力作风建设,河南豫信招标有限责任公司按照中心党委的统一部署,于2022年3月11日下午2:30分,在公司16楼1603会议室召开了“对照身边典型案例深化以案促改活动”暨“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大会,公司干部职工共56人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由李志根、于静两名同志将中心下达的“中共河南省工程咨询中心委员会关于印发《河南省工程咨询中心“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关于印发《中共河南省工程咨询中心委员会对照身边典型案例深化以案促改专项整治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中关于开展本次活动的指导思想、整治范围、方法步骤逐一传达。

   

最后,大家集中观看了《零容忍》警示教育片。

   

通过本次会议的召开,使豫信公司广大党员干部职工明晰了下阶段各项工作开展的目标及要求,强化了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的防腐意识,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河南豫信招标有限责任公司

2022年3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