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平台动态
河南省工程咨询中心第十党支部党日活动纪实
发布时间:2022-05-31

    2022年4月25日下午河南省工程咨询中心第十党支部在河南豫信招标有限责任公司1603会议室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党日活动。

党日活动上纪律委员王科同志传达并学习了豫驻发改纪监发【2022】18号文件《省纪委监委驻省发展改革纪检监察组持续开展违规吃喝违规收送礼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


   

     组织委员王上博同志主持完成了 “韦玉军、贾丙辉两名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的有关议程”




最后由支部书记王伟同志给大家上了  “以此为鉴,坚定理想与信念;遵纪守法,喜迎党的二十大”的生动党课。以案促改党日活动,内容丰富,意义重大。新党员的加入为豫信招标公司的重塑性改革增添了新的活力和动力,为河南省工程咨询中心第十党支部的党员在改革上,树旗帜、固堡垒,再次发出动员令,十支部的同志们,努力奋斗吧,企业改革的路上一定有我且可忘我!



河南省工程咨询中心第十党支部

2022年5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