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招标项目 > 招标公告
南阳桐柏支行办公楼房装修改造项目(三次)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22-04-14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南阳桐柏支行办公楼房装修改造项目(三次),招标人为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南阳分行,建设资金自筹资金,出资比例为100%,资金已落实,招标代理机构为河南豫信招标有限责任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

2.1 项目名称:南阳桐柏支行办公楼房装修改造项目(三次)

2.2 项目编号YXZB-2022-00151。

2.3 项目概况:改造范围包含办公楼外立面粉刷,面积约2991.48平方米,办公楼屋面防水,面积约1344.71 平方米,办公楼和职工宿舍楼改造面积约734.4平方米(其中办公区448.4平方米、男职工宿舍(四间)116平方米,女职工宿舍(六间)170平方米)。

2.4 招标范围:图纸和工程量清单包含的全部内容。

2.5 工期:30日(含办理公安、消防等各项手续、拆除等时间)

2.6 工程质量:合格。

2.7 缺陷责任期:24个月。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营业执照:投标人须具有合法独立的法人资格、能够独立承担民事责任,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

3.2资质要求:投标人具有国家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含)以上或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含)以上,具有国家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安全生产许可证书;近三年从事过国有商业银行或全国性股份制银行工程项目(施工面积300平米以上项目)施工,提供合同或中标通知书。

3.3项目经理要求:项目经理须具有建筑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证书及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提供投标人2021年1月1日以来为其缴纳的不少于三个月的社保的证明;有三年以上国有商业银行或全国性股份制银行工程项目(施工面积300平米以上项目)的工作经验,提供2019年以前的合同复印件或扫描件。

3.4财务要求: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提供经会计师事务所或第三方审计机构审计后的2018年、2019年、2020年度或2019年、2020、2021年度财务报告,其中至少两年的利润不得为负数。

3.5 信誉要求:投标人提供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名单,拒绝参与本项目政府采购活动(查询渠道:失信被执行人通过“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网站查询;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通过“信用中国”网站查询,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投标人提供的仅做为信用参考,以招标人或代理机构查询结果为准)。

3.6其他要求:

3.6.1投标人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提供2021年1月1日以来不少于三个月的税收和社保证明。

3.6.2投标人为具有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的一般纳税人。需提供一般纳税人证明,并承诺可以开具供招标人抵扣的增值税专用发票(提供承诺书,格式自拟)

3.6.3投标人须承诺近三年在政府相关职能部门无不良记录,无拖欠工人工资情况;在最近三年内的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和不良记录;在与工商银行的项目合作过程中,没有重大合同违约、泄露工商银行商业秘密或技术秘密等非公开信息事件(出具书面承诺,格式自拟,加盖单位公章,如在后期核查中发现投标人隐瞒事实,工行直接取消相关资格)。

 3.6.4投标人未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或者财产被接管、冻结和破产状态;企业没有因骗取中标或者严重违约以及发生重大工程质量、安全生产事故等问题,被有关部门暂停投标资格并在暂停期内的(须出具书面承诺,格式自拟,加盖单位公章)。

3.6.5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投标人,不得同时参加投标【须提供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查询打印的相关材料并加盖公章(需包含公司基本信息、股东信息及股权变更信息)】。

3.7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获取时间及地点

3.1 凡有意参加者,请于2022414日至2022420日凭企业身份认证锁(CA锁),登录“河南豫信公共资源交易平台(http://www.hnyxggzy.com)”,点击“交易主体登陆”进入交易平台下载招标文件。(具体操作方法请点击平台右下角“系统操作指南”进行查看);尚未办理企业CA锁的,可以在线办理,具体办理要求,请点击平台首页“CA及签章办理流程”栏目进行查阅,如有问题请咨询客服电话0371-96596。

3.2 费用:标书费:200元,技术服务费:200元/家;两项费用可一并缴纳。请各投标人“标书费查询”模块查看费用缴纳的银行账号信息,按照页面提示信息完成缴纳和查询到账后,在文件下载页面领取文件,售后不退。

3.3 下载文件后请按照系统提示制作投标文件(详见:网站首页——“软件下载"——《投标文件制作工具下载》),由于投标人原因,未按要求制作、上传、加密、解密电子投标文件,由投标人自行负责。

3.4 采用“不见面开标”时,请投标人仔细查看网站“办事指南”中的《豫信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不见面开标大厅操作手册(投标人&供应商)V1.0》并按要求操作。

3.5 如因未详细阅读相关办事指南及操作手册等自身原因造成的无效行为,由投标人自行负责。

3.6 操作过程中如遇技术问题请拨打网站服务电话(技术支持)进行咨询。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22579时00分(北京时间);

5.2 递交地点:河南豫信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系统http://www.hnyxggzy.com

5.3 投标人须使用电子交易系统提供的投标文件制作工具进行电子投标文件的制作,并按要求上传经CA锁签章和加密的电子投标文件。

5.4本项目采用“远程不见面”方式,投标人应当在投标文件规定的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登陆“不见面开标大厅”在线准时参加开标活动并进行投标文件解密。不见面开标的具体事宜请查阅河南豫信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网站“办事指南”专区的《豫信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不见面开标大厅操作手册(投标人&供应商)》。

明:

1.投标人务必按照平台相关操作手册要求进行前期准备工作(安装驱动、配置浏览器、下载投标文件制作工具等),选择CA证书登录方式进入电子招投标交易系统,进行网上投标文件下载等操作。

2.请投标人务必按照《豫信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不见面开标大厅操作手册(投标人&供应商)》的要求设置参与不见面开标的软、硬件条件,否则由此可能引起的签到失败、解密失败或无法解密等问题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3.投标人应在解密时间内插入企业CA锁,输入密码,进行解密,解密时间到则不能解密。

4. 如遇问题,请拨打平台网站服务电话。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河南省电子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南豫信招标有限责任公司》、《河南豫信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上发布。招标人及招标代理机构对任何转载信息及由此产生的后果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七、联系方式

招标人: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南阳分行

 址:南阳市卧龙区工业路124号

联系人:黄静

 话:0377-62295122

招标代理机构:河南豫信招标有限责任公司

   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商务外环3号中华大厦19层

系 人:刘浩、刘红春、汪曦

   话:0371-61312359

电子邮箱:hnyx1909@126.com

2022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