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招标项目 > 招标公告
天地东苑项目地下车库环氧地坪及标识标牌工程比选采购公告
发布时间:2022-11-15

本项目天地东苑项目地下车库环氧地坪及标识标牌工程已获批准,已具备招标采购条件采购人为河南天地东苑置业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企业自筹,已落实到位,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比选采购。

1采购项目简介

1.1采购项目名称: 天地东苑项目地下车库环氧地坪及标识标牌工程

1.2采购人: 河南天地东苑置业有限公司

1.3采购项目概况: 天地东苑项目总占地面积为33031.04㎡,总建筑面积为114108.29m²(其中:地上建筑面积81938.64m²,地下建筑面积:32169.65 m²(含地下夹层),地上由8栋17层住宅1栋3层幼儿园及3栋1~2 层配套用房组成

2采购范围及相关要求

2.1采购范围:施工图和工程量清单范围内的地下车库环氧地坪漆、标识标线、地下车库框架柱局部乳胶漆面层及非机动车坡道楼梯间耐磨地坪漆的采购安装、施工、验收、技术服务、售后服务及比选采购文件要求的所有内容。

2.2计划工期:100 日历天,开工日期以发包人或监理人通知为准

2.3建设地点:项目位于郑东新区白沙园区玉溪路南、龙福街东、绿博大道辅道北、同德路西。

2. 4 质量要求:工程质量符合国家现行规范和标准,达到合格工程。配合主体确保郑州市“商鼎杯”,争创河南省“中州杯”。

3供应商资格要求

3.1供应商应依法设立且满足如下要求:

3.1.1资质要求: 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营业执照经营范围能满足本次比选要求;并在人员、资金、设备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1.2业绩要求:自2019年1月1日以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至少完成过1个类似项目;类似项目是指(下同):单项合同金额人民币80万元或以上的车库环氧地坪及标识标牌工程。

3.1.3信誉要求:

3.1.3.1供应商在“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信用中国”网上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失信主体、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且需提供相关网页查询截图(三个截图缺一不可,提供不全即参加本次比选申请将被拒绝);

3.1.3.2企业近三年2019年1月1日以来自递交比选响应文件截止前)未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比选资格被取消或者财产被接管、冻结和破产状态;企业没有因骗取中标或者严重违约以及发生重大工程质量、安全生产事故等问题被有关部门暂停投标比选资格并在暂停期内的情况。

3.1.3.3提供被授权人、项目负责人、技术负责人本企业缴纳的社会保险证明(提供近三个月以来的社会保险证明)由社保机构盖章的相关明细或网页截图和查询网址。

3.1.3.4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的比选申请。

3.1.4承担本项目的主要人员要求:拟派项目负责人要求:①拟派项目负责人具备建筑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②2019年1月1日以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具有已完成的类似项目业绩(限以项目负责人身份参与的项目);③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项目负责人的承诺书。

3.1.5其他要求:

3.1.5.1在整个比选过程中,若发现供应商资格条件与其响应文件发生实质性改变,采购人可随时取消其比选或成交资格;

3.1.5.2本项目不允许任何形式的分包、转包。

3.2供应商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

3.2.1处于被责令停产停业、暂扣或者吊销执照、暂扣或者吊销许可证、吊销资质证书状态;

3.2.2进人清算程序,或被宣告破产,或其他丧失履约能力的情形。

3.3本次采购不接受联合体。

4采购文件的获取

4.1时间:2022年1116日至2022年1122日,每日上午9时00分至12时00分,下午15时00分至17时30分(北京时间)。

4.2地点:河南豫信公共资源交易平台(http://www.hnyxggzy.com/)。

4.3方式:登录河南豫信公共资源交易平台(http://www.hnyxggzy.com/),点击“交易主体登陆”,免费注册账号信息后进入交易平台下载采购文件(pdf格式)及相关资料,已办理过信安CA证书且完成自助绑锁的,可直接凭CA证书登录交易平台下载采购文件(pdf格式)及相关资料。如有问题请咨询0371-61311923、0371-61311907。(具体操作方法请点击平台右下角“系统操作指南-河南豫信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交易主体信息登记操作手册”进行查看)。

4.4售价:文件费:500元,技术服务费:50元/家;两项费用可一并缴纳。请各供应商在“标书费查询”模块查看费用缴纳的银行账号信息,按照页面提示信息完成缴纳和查询到账后,在文件下载页面领取文件,售后不退。

4.5供应商下载完pdf格式采购文件及相关资料后,不需要使用“投标文件制作工具”制作、上传电子响应文件。本项目仍采用递交纸质响应文件方式递交,依据纸质响应文件进行线下方式开、评标。

5响应文件的递交

5.1 响应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22年112309时00分,地点为河南豫信招标有限责任公司16楼开标室(郑州市郑东新区商务外环路3号中华大厦)。

5.2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未密封的响应文件,采购人将拒绝接收。

6响应文件开启时间和地点

响应文件开启在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的同一时间进行,地点为响应文件递交地点。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比选采购公告及结果公示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南省电子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南豫信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网上发布。

8联系方式

人:河南天地东苑置业有限公司

   址:郑开大道与凤栖街交叉口向南100米路西有色金属地质矿产局A座5楼

人:张林端

   话: 18737101993

代理机构:河南豫信招标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商务外环路3号中华大厦19层

联系人:卢宗阳  陈政   

电话:0371-63911057

                   

                                    2022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