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招标项目 > 招标公告
建信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郑州中心项目(一期)景观工程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23-03-03

本招标项目建信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郑州中心项目(一期)景观工程已由郑东新区发展改革和统计工作办公室以2020-410154-68-03-099528号文批准建设。招标人建信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委托河南豫信招标有限责任公司对该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欢迎符合条件的潜在投标人参加本项目投标。

一、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1项目名称:建信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郑州中心项目(一期)景观工程

1.2项目编号:YXZB-2023-00074

1.3建设地点:郑州市郑东新区汉月路南,白佛南路北,贾陈街东,徐庄街西。

1.4建设规模:项目总占地76006.92平方米,规划建设地上面积约152000平方米。本项目分期建设,一期规划地上建筑面积38623.27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10036.16平方米。

1.5招标范围:

建信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郑州中心项目(一期)景观工程施工图纸及工程量清单内包含的所有景观绿化工程优化设计、种植土回填及整理、园建、园区出入口、铺装、水景(如有)、雕塑(如有)、移动花箱、苗木绿植种植及设备供应、安装施工、检测、调试、试运行、技术服务培训和相关文件的提交、相关手续的办理、质量保证期内的维修保养服务、苗木养护等,保证所种植树木、花草等在质保期内100%的成活率。质保期内应执行城市园林绿化管理标准,并达到观赏景观效果。(具体内容详见合同)

1.6计划工期:180日历天(包括节假日),自监理单位下发开工通知之日起,至项目整体景观工程竣工验收合格之日止。

1.7质量要求:合格,达到国家质量验收规范合格标准,配合取得“中州杯”。

1.8标段划分:一个标段。

1.9预算金额:1784万元。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2.1资质要求:注册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法人;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提供承诺书,格式自拟)。

2.2财务要求:没有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提供经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审计2021年度财务审计报告。

2.3业绩要求:投标人自202011日以来具有园林景观类似业绩(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须提供合同协议书)。

2.4信誉要求:投标人自202011日以来未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没有因骗取中标或者严重违约以及发生重大工程质量、安全生产事故等问题被有关部门暂停投标资格并在暂停期内(提供承诺书并加盖企业电子签章)。

2.5其他要求:

1)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的投标;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存在控股关系的公司,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的投标。若出现上述两种情况任意一种情况的视为同时放弃本项目的投标。【提供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查询打印的相关材料(需包含公司基本信息、股东信息及股权变更信息)】。

2)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的投标人、法定代表人,拒绝参与本项目投标活动。查询渠道:“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http://zxgk.court.gov.cn/shixin/)。投标人投标文件中应附相关查询,查询时间为本次招标公告发布后(需显示日期)。

2.6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招标文件的获取

1.时间:202336日至202331017:30,五个工作日。

2.地点:河南豫信公共资源交易平台(http://www.hnyxggzy.com/

3.方式:本项目采用全电子开评标,参加本项目的投标人须登录河南豫信公共资源交易平台 http://www.hnyxggzy.com/,下载本项目招标文件。招标文件以《河南豫信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的电子招标文件为准,招标人不再提供纸质版本。投标人未按规定在网上下载招标文件的,其投标文件将被拒绝。

参加本项目的投标人须准备信安CA钥匙,首次参加河南豫信招标有限责任公司电子开标(评标)项目的,需登录河南豫信公共资源交易平台 http://www.hnyxggzy.com/ ,从右侧“交易主体”,右下角“自助绑锁”自行绑定。没有信安CA钥匙的投标人须在线办理钥匙具体操作详见http://www.hnyxggzy.com/tzgg/20200413/60b33fb1-6c9f-4081-9b65-4c389f3a786a.html “信安CA开通数字证书在线办理的通知”。

4.售价:标书费:800元,技术服务费:200/家;两项费用可一并缴纳。

请各投标人网上报名后在“标书费查询”模块查看费用缴纳的银行账号信息,按照页面提示信息完成缴纳和查询到账后,在文件下载页面领取文件。

下载文件后请按照系统提示制作投标文件(详见:网站首页——“软件下载”——《投标文件制作工具下载》),由于投标人原因,未按要求制作、上传、加密、解密电子投标文件,由投标人自行负责。操作过程中如遇技术问题请拨打网站服务电话(技术支持)进行咨询。

四、投标文件的递交

1.时间:2023330930分(北京时间)

2.地点:河南豫信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系统。

加密投标文件应于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上传到河南豫信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系统上传投标文件菜单中。投标人须使用电子交易系统提供的投标文件制作工具进行电子投标文件的制作,并按要求上传经CA锁签章和加密的电子投标文件,加密电子投标文件逾期上传或未上传至指定位置,招标人不予受理。投标人编辑电子投标文件时,须用法人代表 CA 密钥和企业 CA 密钥进行签章制作;最后一步生成电子投标文件时,只能用本单位的企业 CA 密钥;未加密电子投标文件应与加密电子投标文件为同时生成的版本。

本项目采用远程开标,投标人应登陆远程开标大厅远程解密,无需到开标现场。不见面服务的具体事宜请查阅河南豫信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网站 “办事指南”中的《豫信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不见面开标大厅操作手册(投标人&供应商)V1.0》并按要求操作。根据手册要求做好不见面开标的准备工作。

注:(1)由于本项目为不见面开标,投标人无需到开标现场参与投标签到,无需递交任何纸质资料或证明,无需交纳原件(投标文件中应附清晰的扫描件,由于模糊不清导致评标委员会无法辨别的,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2)请投标人务必按照《豫信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不见面开标大厅操作手册(投标人&供应商)V1.0》的要求设置参与不见面开标的电脑环境,否则由此可能引起的签到失败、解密失败或无法解密等问题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3)投标人应在开标前一小时通过不见面开标系统中进行电子签到,开标时间到了之后就不能签到;投标人可在开标时间之后系统内观看开标过程;

4)投标人应在解密时间内插入CA锁,输入密码,进行解密;解密时间已到不可解密;如果在解密时间内解密失败,可再次解密;

5)投标人应在开标当天及时关注本单位的情况,如遇问题,请拨打网站服务电话(技术支持)进行咨询。

五、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河南豫信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南省电子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南豫信招标有限责任公司》媒介上发布。

六、联系方式

招标人:建信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郑州市金水东路88

联系人:王先生

电话:13937122660

邮箱:18317888881@139.com

传真:0371-66298965

招标代理机构:河南豫信招标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商务外环3号中华大厦191904

联系人:吕丛、石乐、薛飞扬

电话:0371-69092012 / 0371-63616905

邮箱:hnyxwb@vip.126.com

传真:0371-636169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