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招标项目 > 招标公告
商丘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张阁分理处营业网点装饰装修工程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24-02-04

一、招标条件:

商丘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张阁分理处营业网点装饰装修工程已经批准实施,委托河南豫信招标有限责任公司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现欢迎符合条件的潜在的投标人参加本项目招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为加强商丘农商银行网点建设,我行拟对张阁分理处营业网点进行装修改造。

2.2招标范围:商丘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张阁分理处营业网点装饰装修工程施工图纸及工程量清单的全部内容。

2.3网点名称、计划工期、质量要求、最高限价、建设地点:

序号

网点名称

计划工期

质量要求

最高限价(单位:元)

建设地点

1

商丘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张阁分理处

自合同生效之日起90日历天内完工。

合格工程

1359538.15

商丘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张阁镇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投标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

3.2 投标人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具有有效的资质证书,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3 投标人具有20211月1日以来类似装修业绩提供合同,时间以合同签订日期为准

3.4 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建筑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并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在本单位注册并与本单位签订劳动合同在本单位缴纳社保,在本项目投标、施工期间,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不得担任其他未完建设工程项目的管理工作(自行承诺,须加盖企业公章)

3.5 投标人20211月1日以来没有因骗取中标或者严重违约以及发生重大工程质量、安全生产事故被相关部门明确且还处于暂停投标资格的情况(自行承诺,须加盖企业公章);

3.6提供“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信用中国”网站的“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失信主体”查询结果页面截图(查询对象:企业),不得有不良记录

3.7 投标人财务状况良好,没有处于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提供2022年度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审计的审计报告

3.8 本次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时间:202425日至202429日,每日上午00:00至12:00,下午12:00时至23:59(北京时间);

4.2地点:河南豫信公共资源交易平台(http://www.hnyxggzy.com/);

4.3方式:登录河南豫信公共资源交易平台(http://www.hnyxggzy.com/),点击“交易主体登陆”,免费注册账号信息后进入交易平台下载招标文件(pdf格式)及相关资料,已办理过信安CA证书且完成自助绑锁的,可直接凭CA证书登录交易平台下载招标文件(pdf格式)及相关资料。如有问题请咨询0371-61311923、0371-63911907。(具体操作方法请点击平台右下角“系统操作指南-河南豫信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交易主体信息登记操作手册”进行查看)。

4.4售价:文件费:500元,技术服务费:100/家;两项费用可一并缴纳。请各供应商在“标书费查询”模块查看费用缴纳的银行账号信息,按照页面提示信息完成缴纳和查询到账后,在文件下载页面领取文件,售后不退。

4.5供应商下载完pdf格式招标文件及相关资料后,不需要使用“投标文件制作工具”制作、上传电子响应文件。本项目仍采用递交纸质投标文件方式递交,依据纸质投标文件进行线下方式开、评标。

五、投标文件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20242279时30分(北京时间),地点:郑州郑东新区商务外环路3号中华大厦16层开标室。

5.2逾期送达或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六、开标

6.1 开标时间:同投标截止时间

6.2开标地点:河南豫信招标有限责任公司会议室(郑州郑东新区商务外环路3号中华大厦16层开标室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河南省电子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南豫信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上发布。

、联系方式: 

人:商丘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址:商丘市梁园区凯旋路145号

 人:先生

 系电话:0370-6066832

代理机构:河南豫信招标有限责任公司

   址:郑州市郑东新区商务外环西七街中华大厦19楼1907

人:王品 卢宗阳 陈政 宋沛轶

   话:0371-63911057

电子邮箱: 673607562@qq.com